close

第七天 4/6(二)

本日行程:逛街→逛街→還是逛街

 

今天決定來個晚起,起床時間是上午11點

出門時間是中午12點..好墮落

當人一決定要晚起就會睡得特別香甜呢

出門前阿姨跟我們說今天有個女生要來跟我們同住

我們還抽空上去整理房間..真是太亂了

 

我們從本町的藥妝店開始逛

比價比到後來都有點搞不清楚了

待最久的是UNIQUL

幾乎整個下午都泡在那裏

以至於到H&M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而且人好多................

 

終於走到道頓掘了

IMG_3075.JPG

擺攤的肖年郎

IMG_3073.JPG

我終於看到你了

 IMG_3072.JPG

販賣機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拉~~~~~

我晃到了(泣)

IMG_3077.JPG 

章魚燒..很多人排隊

因為沒有很餓只點六個一份的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章魚燒

日本的黏呼呼..我沒有很尬意

IMG_3080.JPG 

IMG_3081.JPG 

無緣的金龍拉麵

IMG_3078.JPG 

 

我來到難波的MUJI

我下次一定要坐在這裡吃東西

IMG_3083.JPG 

晚餐是北極星蛋包飯

這個被我注記下次還要再來吃

IMG_3095.JPG

我還真不習慣這樣吃飯,在塌塌米上

IMG_3090.JPG

IMG_3086.JPG

因為是要脫鞋的場所

所以還有鞋子用置物櫃..可以鎖喔

那個數字牌拿起來就鎖住了~白天我還有看到鎖雨傘的

IMG_3092.JPG 

 IMG_3071.JPG

吃完飯就走回心齋橋那條路

要回大丸附近買agnes b.~~~~

日本的agnes b.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退完稅是11000YEN

換算當時換的匯率差不多4千圓台幣..台灣一個賣五千多塊

agnes b.的店不在大丸百貨裡面..但是要在大丸退稅喔

日本的百貨公司也很幸福的八點半就關門....

 

回民宿終於看到那個女孩

她是中正大學(沒記錯的話)的大四生

跟我們一樣用春假來旅行

不過她是一個人而且她自己來玩12天(強者阿)

我又在心裡默默的想我下次也要來很多天....

 

洗完澡把中午買的水果吃一吃

然後開始整理行囊..塞行李箱是一門大學問阿

明天要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七天 4/6(二)

今天是下午1點15分的班機

九點我們就出門了

因為要從本町走到難波= =

下次我一定會搭電車的

經過麥當勞買一下早餐好了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麥當勞>"<

先咬一口才想到要拍照..抱歉啦

這是早餐喔...好豐盛的料

兩片豬肉排(?)+蛋+火腿還是培根

看看日本想想台灣...好吧..價錢有差~~

IMG_3107.JPG 

終於到了難波..拉了很長的行李

找到南海電鐵

買好票發現有一班準備出發的車

我們狂奔..可是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奇怪

有點高級捏..是藍色車身

不管拉先上車~

結果我們搭到1490YEN的..嗚嗚

在車上硬是付了500元.................

算了...我安慰自己反正時間有點來不及了

 

隊伍排的有點長

行李秤重的時候我很害怕會超重

IMG_3112.JPG 

IMG_3114.JPG 

我坐窗邊喔..這是飛機的翅膀

當然是未起飛前拍的

甲片..下次見

IMG_3115.JPG 

回程的飛機餐意外的好吃...我想是我太餓了

吃完飛機餐+看完福爾摩斯..

就到台灣了

 

唉 可能是有點想家了

還是其他因素我也不知道

飛機降落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日本再美也比不上熟悉的地方讓人感到安心阿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繼續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