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居

訂房時要先付押金500元台幣(網站都有寫)

到民宿時阿姨退的是500元台幣唷,不是日幣

 

位置和周遭環境:

位於本町車站,走路大概5-10分鐘

車站有電梯跟手扶梯

但是手扶梯的出入口(10號)星期日沒有營業

平日的話七點之後就休息的樣子

另外新蓋的車站大樓有電梯,但是我沒有走過~~~

 

民宿有兩個房子,距離不是很遠

一間是電梯大樓(一層),另一間是阿姨住的地方(整棟的)

 

離心摘橋筋很近,轉個彎直走在轉個彎就到心齋橋筋了

民宿附近有一間7-11,就在民宿前方的馬路上

靠近車站的地方有松屋(便宜又大碗)

麥當勞的話在心齋橋筋上,走路大概5分鐘

 

 

設施的部分:

(之前寫的被我刪掉了,而且我有點小小的失憶..想到的就寫進來...)

都有洗衣機,不過洗衣服要收洗衣粉的錢

我都洗完澡順便手洗~所以只有第一次去的時候有用到

   

我忘記這個馬桶叫什麼名字了...可以洗屁屁的

IMG_3102.JPG

 

整棟的那邊每層樓皆有洗澡的地方

浴室皆有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也有

整棟的:

 

大樓的

IMG_5846.JPG

 

廚房可以使用,但是不能開火(可以洗水果咩)

有杯子等一些簡單的器具,兩邊都有冰箱

 

整棟的在三樓,有桌子可以使用,晚上使用時請降低音量

因為有人在休息了,木板門隔音效果....大家都知道的

 

大樓的,沒有桌子可以用...只能拿回房間

IMG_5842.JPG IMG_5841.JPG

 

都有網路可用

大樓的不用帳號密碼,但是也要手動連線的~~~~

整棟的網路需要帳號密碼,如果真的連不上就來三樓的小房間,接線的

 

大樓那有一個可以曬衣服的陽台

整棟的應該也有,可是我們那個時候用洗衣機(有脫水)所以直接曬在房間(暖氣)

IMG_5844.JPG 

 

然後,打包行李的那個晚上

這個東西絕對是好朋友~~~~

鏘鏘鏘~~磅秤,絕對夠秤

IMG_5843.JPG 

 


黃阿姨是嫁去日本的,住了32年的樣子

當初會選擇這間是朋友訂的,離心齋橋非常近好逛街

第二次會選這間除了上述的因素外,是因我懶得找旅館了

而且阿姨是台灣人也可以讓我同學的父母放心一點(?)

但是只要有心可以找到獨立衛浴的旅館也不貴,我是指大阪這個區域

重點在於自己的考量吧

有人覺得位置重要、有的是想要便宜..等等的原因

 

第一次(4月)我是住整棟的,就是三樓拉

住三個晚上,一個晚上2500yen,睡通鋪

因為沒有電梯..所以可以兩個人一起把行李搬上去,哈哈

前兩個晚上只有我和我朋友,第三個晚上才有一個台灣來的女生和我們一起住

我們睡的那間是木板,不習慣睡木板床的人應該會有一點點不舒服,雖然有隔著墊鋪

因為我習慣側睡,我的大腿骨(就承認屁股大嘛)有一點點痛= =

 

 

第二次(9月)我們住大樓,樓層有點高(我忘記幾樓了)

這邊比較麻煩的是會有兩把鑰匙

一把是進大樓的鑰匙,一把是房間的鑰匙

麻煩的是大樓的鑰匙,請務必一定不能弄丟

阿姨說申請很麻煩而且好像還要錢

 

第二次是2700yen了,也是通舖

大樓的有四間房間

IMG_5847.JPG 

這次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就睡一間

(這是空房間,不是我們住的那間)

IMG_5845.JPG 

以上不負責任之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