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二) 日清拉麵之休館日、手塚治蟲紀念館門口拍照、桃園機場

 

今天要回家了

前一晚就把該打包的行李準備好

我擔心超重還寄放東西在別人的行李箱裡

一早把東西收完確認沒有遺忘的以後

把行李拖到民宿的客廳寄放

繼續我們今天的行程-充滿挫折(?)的行程

 

早餐是很便宜的松屋

聽說吉野家的價錢跟松屋差不多捏

但是我怎麼都找不到吉野家捏

我點的牛丼套餐,配的是牛肉味增,這樣好像4XXyen

我真的覺得松屋的湯都不好喝

 

聽說會去吉野家跟松屋吃飯的人大部分都是一個人去的日本大叔

跟我們一起用餐的大叔也都是穿著西裝自己一個人去的大叔

IMG_5848.JPG 

 

首先,帶著愉悅的心情轉車到寶塚線

然後搭到池田站下車

前往泡麵博物館的路是車站旁的一條小路

真的不大,我很疑惑地往前走

路上的指標

IMG_5855.JPG 

前方還有兩個男子,一個是帥哥(桶和涂董說是帥哥)

大約走個10分鐘不到,就到了

 

IMG_5862.JPG IMG_5860.JPG IMG_5865.JPG

但是......................................

IMG_5863.JPG

沒錯,我徹底的忘記週二休館

在門口不甘心地徘徊了好一會

來了兩次大阪,都沒有參觀到博物館

我們帶著無限的怨念離開(明明就是自己搞錯~)

既然如此時間突然變多了~~~~~

我們決定出發前往本來要被刪掉的手塚紀念館

 

從池田(泡麵館這邊)搭到寶塚站換車

換今津線搭到寶塚南口站

出站後找到寶塚大橋走過去

沒錯,要走過橋,會經過寶塚歌劇院(是這樣用嗎?)

然後就到了

IMG_5871.JPG 

這就是寶塚歌劇院

IMG_5877.JPG

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手塚館

我們只在門口拍照,就離開了.....

 

另一個有趣又貼心的設施在月台上

好像是冷氣休息室吧,等車的時候可以進去等

IMG_5898.JPG 

我們回到心齋橋把一些藥妝補齊

然後買了一盒章魚燒當午餐(?)

再回去老爺爺起士蛋糕買了起士蛋糕

一個人限買兩個

正在被烙印的蛋糕,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起司蛋糕(是有沒有這個誇張)...

IMG_5904.JPG 

很快很快地走回四季居拿行李

就坐上電車到難波換南海電鐵前往關西空港了

 

經過一直都非常非常非常多人的H&M

我在一樓就被打敗了,兩次都這樣.....

IMG_5906.JPG 

9/14 火曜日,回家的日子

IMG_5903.JPG    

 

飛機的起飛時間是19點

四點多我們到機場

結果...飛機會延誤40分鐘

也就是說19:40分才會起飛

 

我們先把買了很久的章魚燒吃完

雖然冷掉了,但是我覺得冷掉的更好吃

剛出爐的章魚燒,在嘴裡會因為太燙而想趕快吃完

所以會很快的吞下去,根本就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IMG_5907.JPG 

 

CHECK IN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空姐拿了涂董的護照和機票跟我們說英文名字不符合

她詢問了一下後表示要付6000yen的改名費用

我們跟她說來的時候並沒有跟我們說名字錯了

也讓我們上飛機,機票也有和護照確認過了

所以我們不願意付

最好笑的是她還用英文問:所以你們不想付?

廢話,有誰會想要付錢= =

所以最後我們不用付錢,她幫我們改了名字

 

行李托運後,我們開始在機場逛街

最後就直接在候機的地方等

也差不多19:40分就起飛了

回程的飛機餐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特別好吃

我說會不會是因為去的時候是台灣準備的而回台灣的時候是日本準備的

所以吃起來味道就差很多了

 

晚上的台灣上空也很漂亮,但是我想應該不能拿出相機拍吧

七天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這樣就結束了~

 

行前的等待很美妙

開始旅行的時候很驚奇

假期倒數時很不捨

旅行結束後很空虛

然後,下一個旅行計畫開始進行

我期待我的下一個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