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5 法善寺、黑門市場、心齋橋、道具街、台灣

2014、01、12(一)

 

今天早上本來安排要去住吉大社,但實在有點累,所以我決定晚點起床。

住吉大社你就下次吧。改去法善寺,哈哈

 

結果在準備出門的時候我發生了一件蠢事,戴隱形眼鏡的時候一直覺得我戴上去可是眼睛還是霧霧的,

拔了又戴,來回三次後...我才發現我昨天晚上沒拔隱形眼鏡阿~~~~~~~~~~~~~

 

都弄好後就準備出門拉,第一站就來去法善寺吧~~~

其實法善寺就在心齋橋裡面的其中一條街,所以是很順路的~

今天行程除了移動到關西機場外我都決定用走的。

早餐一樣勞當勞,我在台灣會想你的,日本麥當勞早餐。

心齋橋的街道十分冷清,現在才九點多。  

一路上看到很多打扮得很慎重的日本少女。

IMG_1705.JPG  

後來回家我翻了行事曆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日本成年日。

步行到法善寺上午真的沒什麼人啊

 

然後要離開這邊的時候我遇到一個買報紙的大叔,

他他用中文問我哪裡來,然後跟我說他是台中大甲人,後面我講的中文他就說他聽不懂了,哈哈

早上的法善寺幾乎沒人

因為實在太小了,我晃了一圈拍拍照就默默地離開了...

IMG_1689.JPG IMG_1691.JPG IMG_1697.JPG IMG_1692.JPG 

 

離開法善寺後下一站去黑門市場

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覺得很冷清,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太早到了..

黑門市場九點過後店家開會陸續開店,所以也不要九點就跑過去,可以在等一下下。

距離難波只有一站,我早就打定主意用走的,不過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己忘了帶地圖(也忘了有google map..),所以一路上都是看十字路口的地圖,

事實證明這樣也會走到拉~~~

路上經過的,一整排都是神明~~

IMG_1710.JPG  

 

黑門市場

有休憩區耶,也有廁所,不過是坐的...

IMG_1715.JPG  

粉紅色的草莓,但我沒買,哈哈

這次來我只吃到一次草莓,而且一定要配煉乳,不甜...

然後我又把那條煉乳帶回家,後來二月去大湖採的草莓有用到它~

IMG_1721.JPG  

這個好吃,不過一次吃三個覺得太多...

IMG_1716.JPG IMG_1718.JPG  

 

在黑門市場的菓子店採買完零食我就離開黑門市場了,我走另一條路回去心齋橋,目的地是Muji的午餐。

結果太緊張點錯菜,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最右邊那個橘紅色物體是胡蘿蔔還是南瓜....

日本的白飯真的很好吃,我這個飯桶超愛的(台灣杏子豬排的也很好吃還有彌生軒)~~~~

IMG_1722.JPG  

 

 

也跑去道具街逛

IMG_1723.JPG  

買完老爺爺起士蛋糕後我就回寄放行李的地方打包今天戰利品,接著出發去機場拉~~

在可以登機前我一直帶著我行李在機場裡亂逛,然後還默默地躲在機場的角落整理行李。

這次我有帶個電子秤,我可是秤足了19.7公斤託運,哇哈哈哈。

 

回程的飛機是小飛機,節國沒有機上娛樂,只能聽音樂,還有前方嬰兒的哭鬧聲...

飛機輪子落地的那瞬間超可怕沖擊力很強,然後好不容易安靜的嬰兒又哭了....

 

走出機場,結束我這次的冒險(?),下次我一定要來個兩周以上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