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一)  關西機場→京都車站→閒晃

 

這次搭的是日本航空8:40分起飛的班機

因為有疼愛我的父母所以免去舟車勞頓的痛苦,哈哈

 

朋友才五點半就打電話跟我說她到我家了

等我準備好出發已經六點了

和上次一樣六點半準時到達機場

立刻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她說她在四樓

我就很生氣的說:吼,你在四樓幹嘛啦,要去報到的櫃台一樓拉

後來我發現我錯了.....

我下車的地方就是四樓的大門口

 

日航的姐姐人很好阿

她說因為旅行社沒有順便幫我們劃位

所以已經沒有三個人坐在一起的位置了

但是她非常努力的幫我們僑希望可以讓我們坐在附近

第一次搭日航就留下很好的印象

 

看到要搭的飛機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原來737這麼小台,看看旁邊的華航

有多小?坐位是一個走道,然後兩邊是個三排的座椅

上次的華航是3.6.3的樣子

不過我已經很喜歡日航了,所以沒關係

DSCF2228.JPG

在飛機上等到8:40,還沒起飛

座艙長廣撥了,她說因為有兩位旅客尚未登機,所以要把她們的行李卸下來就可以起飛了

大概折騰了15分鐘吧,她們上飛機了

然後日航就一直道歉,到了關西機場還在道歉

應該是要叫那兩個人出來道歉吧

 

到了關西機場

走到最後一關大門的時候,搜行李的人員(?)有問說幾個人,害我以為他要搜身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一個要被搜身就乾脆跟他說三個人都搜好了

反正都是要等一個人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所以立刻就衝到二樓

本來..我預計要搭到13:17分那班JR的

但是..班機延誤時間就完全延誤(恨)

我們只能搭13:47分那班JR

 

到京都的時間,3點10分

IMG_4550.JPG IMG_4548.JPG

這就是豪氣的置物櫃

現在不是旺季,所以置物箱很多都插著鑰匙

IMG_4554.JPG

 

出了車站以後我們要搭地鐵去民宿

因為搭公車是220yen,地鐵是210yen(好像沒有省到~~)

一樣是住"金芳 屋"  地鐵搭到五条GOJO,有一個出口有電梯

這次不是住六人房,是住和式的三人房,晚一點再來寫民宿

我很喜歡三人房,這次有遇到台灣人,她說她也很喜歡我們那間

 

 

本來要趕去伏見稻荷大社,不過真的來不及了

所以晚上我們就在車站附近閒晃

對了,初訪者可去京都綜合觀光案內所喔,在京都車站二樓

裡面有會說中文的服務員,他會給觀光資訊,地圖阿簡介都有

IMG_4555.JPG

 

這次我們還有用到一個交通票是Kansai Thru Pass 3日卷

這張的話因為在機場要趕車所以沒有在機場買好

到京都買的話在公車站詢問處購買,要出護照

公車站詢問處在車站正門口面對京都塔的右手邊

 

晚餐又是寶屋拉麵

我們大概六點就去了,沒有遇到大排長龍

 IMG_4598.JPG

用這個機器先買票劵,看不懂日文沒關係,上面有圖片

IMG_4600.JPG 

我點的是780yen..但是到底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很好吃

IMG_4597.JPG 

780yen

IMG_4602.JPG 

650yen,這個有兩片肉的樣子

IMG_4603.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跑去京都車站後面的百貨公司逛

要從車站二樓的走廊過去,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想繞過京都車站..會走很多冤枉路

那裡有無印良品(二樓)和UNIQUL(三樓)

他們店的門口就有手扶梯可以通行

 

八點多走回民宿

本來想再去超市但是我們都累了

怕大家的腳還不習慣所以把第二天(比叡山)和第三天(清水寺)行程調換

但是我覺得一樣要走路拉,沒什麼差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