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岡本後

我們搭上公車前往祇園

路上有點塞,正確的說法是很塞

好不容易到了祇園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是優佳雅

優佳雅的東西真的不是很便宜

逛了兩圈我還是很猶豫不決要不要買護手霜

小條的30g吧 好像600yen   味道很香~

可是...我知道我買護手霜純粹只是想買,而不是想用

最後我們什麼都沒有買的離開了

 

茶尞都路的抹茶聖代很有名(因為在旅遊書上都有介紹?)

我們照著人人的旅遊地圖走

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已經搬家了,最後因為太懶而放棄

但現在在打網誌的我其實很後悔沒有去吃

 

想等藝妓上班,但是時間還過早

因此我們決定先去信三郎帆布包

沒想到信三郎根本不在祇園旁邊(沒做功課+1)

但其實也不遠就一個公車站的距離而已

人非常之多的信三郎

IMG_2521.JPG  

一澤布包今天居然公休..

我還想看看兩家到底有什麼不同耶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人都擠到信三郎去吧

裡面真的可以用戰場來形容

我用很快的速度拿完我要的包包然後結帳閃人

走出帆布店頓時覺的海闊天空

 

因為太懶了我們搭公車回祇園(一日卷真好用....) 

我們來到了花見小路,果然是很有日本風味的建築

 IMG_2526.JPG IMG_2522.JPG 

可是都沒有發現藝妓..倒是有外拍的遊客藝妓

藝妓一出誰與爭鋒!!!

 IMG_2564.JPG IMG_2556.JPG 

 

花見小路附近的景色

真的很漂亮阿

IMG_2569.JPG IMG_2559.JPG

 

 

經過了一間很奇怪的店

有誰可以跟我說是做什麼用的嗎....

IMG_2578.JPG  

我們用走的去四條河原町

這條河是鴨川吧?!

櫻花樹綿延不絕阿...真的很美

IMG_2579.JPG  

買了很好吃的蛋塔

但是我只顧著吃

店名沒記...也沒照相...

IMG_2582.JPG  

晚餐我們去了7-11買泡麵回民宿吃

 

今天是京都的最後一天

要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真讓人有點感傷

雖然總是會說下次會再來

但是下次多久呢?

 

題外話

話說昨晚我睡的上鋪搬來了新房客

不過回民宿的時候她用幾乎躺平的姿勢在看影片..然後就睡了

今天晚上我在廚房煮泡麵的時候..

有一個很熱心的日本人幫我找鍋子還幫我放調理包..我們還用都很破的英文聊了一下

吃完後我回房間...發現她就是睡上鋪的那個人

不過一進房間她又變得非常冷漠了........好有趣~

 

第五天是奈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er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